堆置處
二創/cosplay

【HQ!!】喜歡的人嗎?【大菅】

● 澤村大地x菅原孝支

● 舊文貼過來


  「喜、喜歡的類型嗎?」突如其來的問題讓菅原一陣錯愕,被三雙閃亮亮的眼睛盯著看和其中兩個高大身影造成的壓力和不自在讓他下意識地退了一步,手中的拖把差點拿不穩。
  「對!菅前輩喜歡的類型!」唯一仰望著的日向微微偏著頭,雛鳥般好奇的眼神不禁讓人想露出微笑。唉,今年的一年級的身高真的是太誇張了,雖然對排球來說不是什麼壞事就是了。

  他把手臂交疊在拖把頂端,視線望向遠方心思卻飄往某個正與教練交談的身影上。「嗯……」他露出了淺淺的微笑,「也許不是最耀眼的人物,但卻是帶領著所有人的重要存在;不是走在最前面,而是在大家的身後守護著大家、令人安心的人。」想著對方在學校裡、球場上、私底下各式各樣的模樣,菅原不禁笑出聲來。
  啊,好像聽到了什麼不該知道的事了。月島和影山兩人難得默契十足地想著。
  「菅前輩看起來好幸福啊!感覺像是大地前輩……啊痛!你們幹嘛啊!喂……」看著日向被兩人強行架走,他揮揮手弱弱地說了句「注意安全啊」,帶著笑意繼續完成打掃工作。

  臉有點熱呢,希望不要被察覺才好。

 


  「菅,臉很紅呢。」大手探向白皙的額頭,掌心溫暖的溫度和擔心的神色加深了夕陽照射的彩霞與頰邊的紅暈。「沒有發燒啊,怎麼了嗎?」
  果然還是被發現了呢。像是想要感受那一點點的餘溫似的,菅原不自覺地摸了摸額頭,為自己少女般的行為在心中發笑。「大地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呢?」他笑著問。
  「欸?喜歡的類型嗎?」澤村想也沒想便停下腳步,笑著對一臉不解的菅原開口:「我喜歡總是替所有人著想,謹慎地、溫柔地、滿懷心意地做每一件事,灰色頭髮、左眼下方有顆淚痣、背號二號的二傳手,名字叫作菅原孝支。呃,怎麼了說的不好嗎?還是我重講一次……」
  「笨蛋。」他低著頭,兩隻耳朵紅得像是要燒起來一樣。「我問的是喜歡的類型,不是喜歡的人!」
  「哈哈,還不是一樣。」
  「笨蛋大地!」


END


 



FT.

我果然是那種沒有東西吃才會開始耕田的人(O)

之後排球相關大概都會發在這理,最近有點想趁暑假開個大坑啊(遠目)

題外話,我每次看到及川都想到某歌手P●T,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以下小番外↓

 

  「大地學長喜歡什麼類型的人呢?」

  「我嗎?我喜歡灰色頭髮、左眼……」

  「那邊的人不要聊天!影山跟月島,今天輪你們打掃!日向,過來幫我整理球具!大地,教練找你快過去!」

  「「「「是的前輩(菅)!」」」」


评论
热度 ( 25 )

© Born to 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