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置處
二創/cosplay

【燦嘟】簡單來說 00-01

● 主cp燦嘟、副cp勳勉

● 篇幅未定、慢更


00 他至今仍無法相信這段感情的開始竟是如此荒唐

 

  人們說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但有些事,開始時簡直是一團亂,卻越理越順漸入佳境。說是本末倒置也罷,總之結局完美不就行了嗎?

  看著趴在吧台上跟調酒師聊著天的戀人,側臉也好看得讓他即便交往多年仍然忍不住心動。每當戀人轉過頭認真地看著他時,他的眼神總會勾起記憶中那個荒唐地不可置信的夜晚。

  緣分可真是奇妙呀。


01 一切都得從那個失控的夜晚開始說起

  都暻秀總是給人一種沉穩保守的印象,從扣到最上面的扣子,到絕不露出一點皮膚的半統襪,年紀輕輕就一副小老頭的打扮。但這不代表他不會玩樂,當然,不是那種夜夜笙歌的「玩樂」,偶爾的聚會小酌比較符合他的個性。真想要喝酒時,他也能享受酒精帶來的迷濛與幻覺。

 

  「喝酒總要配點遊戲嘛!」金鍾大口齒不清地高喊著,邊伯賢在一旁附和,聲音裡滿是比平常更加興奮的醉意。和兩個友人相比,都暻秀本來就是比較安靜的類型,即使黃湯下肚眼神都直了,仍然能保持著淺淺的微笑,看吵鬧的友人瞎折騰。

  平時就很吵了,喝了酒又更大聲了。他想著,分明是抱怨卻瞇起眼笑出了一顆心。

 

  「那麼,猜拳輸的去跟吧台那兩個腿很長的男生搭訕吧!」

 

 

 

  回想起來,如果他們預先知道結果會是這樣,邊伯賢會把目標改成隔壁桌的女孩子,而金鍾大會在邊伯賢說話時把酒灑在他的褲子上,找藉口讓大家一起回家。

  他們想都沒想到那個一直微微笑著的都暻秀,居然已經醉到可以跟酒吧裡的陌生男子投懷送抱的程度。

 

 

 

 

  比起夜店,朴燦烈更喜歡酒吧多一點。畢竟比起跟人群擠在一起,他更喜歡坐在吧台,聽著音樂等待一段萍水相逢的緣分。吳世勳嫌棄他假文藝、噁心,倒也時不時和他一起坐在吧台閒話家常。兩個人外貌出眾,經常遇到各式各樣的奇遇,有男有女也有一群人邀請他們一起玩,但他們的原則是:只在吧台喝酒,沒有興趣就不喝第二杯。

  目前為止,朴燦烈還沒遇到可以讓他喜歡到喝第二杯的對象,吳世勳笑他條件高,自己卻漸漸連搭訕的人都不理,老纏著跟調酒師聊天。

 

  就在吳世勳把那位長得像兔子的調酒師逗得哈哈大笑時,朴燦烈轉頭看向了座位區,一個搖搖晃晃的身影朝他走來,他才準備好帥氣地轉身迎接,對方突然栽進他的懷裡,嚇得他趕緊伸手去接。

  這個一身黑的搭訕者不高,圓呼呼的頭顱正好靠上的他胸口,小小一隻抱在懷裡剛剛好;身上透著淡淡的檀香味,身體被酒精薰得又暖又軟,觸感好得他捨不得撤手。懷裡的人軟軟地發出了呻吟,額角在他的胸口蹭了兩下才緩緩地仰起頭,黑白分明的大眼盯著他困惑地眨呀眨,似乎是想到了什麼突然笑了起來,一顆甜甜的桃心出現在眼前。

 

  天哪,好可愛。朴燦烈感覺自己的呼吸停了,急需氧氣。

  所以下一秒他吻住了可愛的搭訕者,同時手臂纏得更緊,害怕一不小心就放走了這個小可愛。

 

  那瞬間,世界安靜了下來。

 

 

 

  事實上,那瞬間他們身邊盡是驚呼聲。有驚訝,有驚喜,也有驚恐。

 

  驚訝的是金俊勉,他從沒想過這個看似親切卻總與搭訕者保持距離的常客,居然有如此衝動熱情的一面;驚喜的是吳世勳,看從沒真正表明性傾向的自家表哥在酒吧,忘情地跟另一個男人接吻,他差點要站起來尖叫了。

  而驚恐的,是遠遠發現情勢不對急忙跑來的金鍾大跟邊伯賢,正想大喊放開那隻企鵝寶寶時,發現都暻秀陶醉地回吻著男人,兩人只能手足無措地站在一旁,嚇到酒都醒了。

 

  兩人分開時都喘著氣,都暻秀被吻得臉都紅了,眼睛瞪得大大地看著朴燦烈。四隻大眼睛對視了好一陣子,氣氛曖昧地所有人都以為他們又要親下去了時,都暻秀緩緩地閉上眼,枕著朴燦烈的胸膛,睡著了。

  像是朝夕相處過一般,朴燦烈寵溺地攬過都暻秀的肩,另一手把整個人撈起放到大腿上,都暻秀也順著動作自然地伸手環著他的脖子,給自己找了個舒服的位置睡覺。一旁的人們全都看傻了眼。

 

  還是金鍾大先回過神來,輕輕地拍著都暻秀的臉:「暻秀啊,醒醒我們回家囉。」都暻秀卻撇過頭把朴燦烈抱得更緊了。見懷裡的小臉被他的朋友又捏又揉,卻一點反應都沒有,朴燦烈小心翼翼地提議:「不介意的話,我送他回家吧。」

  「你少以為我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喔這位小哥!」「我們家暻秀這麼可愛才不會交給你呢!」這兩個人一搭一唱的默契好到平常能言善道的朴燦烈一時無語,手臂卻環得更緊了一點,聲音也不由自主大了起來。

  「我、我沒有想要做什麼……雖然是對他一見鍾情了沒錯!但現階段還沒有想要做什麼!我想跟他慢慢來!請相信我的真心!」

 

  哇喔,大發呀。一旁的吃瓜民眾吳世勳跟金俊勉在心裡默默地鼓起了掌。

tbc.



吾友ㄒㄔ丟了Ed Sheeran的新歌吵著要聽燦嘟cover

之後完全失控了 說好的先聊天在上床呢

评论 ( 11 )
热度 ( 23 )

© Born to 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