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置處
二創/cosplay

【勳勉】你的肩膀

● 半現實半架空

● 想要給勉一個大抱抱





  那天晚上金俊勉感冒了。

  不知道是炎熱天氣下頻繁進出冷氣房的緣故,還是因為心理因素影響身體,又或者是兩者加成,早上還在泳池畔活蹦亂跳的人兒,現在病懨懨地靠在他的肩上,眉頭深鎖著。

  吳世勳小心翼翼地調整了坐姿,想讓身上的人可以更舒服,對方也跟著小幅度地移動,找到了熟悉的角度,將額角貼上他肩頸交接的凹陷處。知道金俊勉沒有睡著,他伸手輕輕地揉了揉素顏時更加白皙的臉頰,卻沒有得到平時的回應。

  連撒嬌的力氣都沒有了嗎?他收回手,加緊了擁抱的力度。

 

  那本來該是個開心的日子的,是對他們來說很重要、能夠想起初心、充滿感謝的好日子。一路走來的種種化成一個數字,好的與壞的都成就了他們。在那天,他們能夠見到好久不見的人,雖然不是全部,仍然想要告訴那些一直以來深愛著他們的人,他們有多麼幸運。想要給身邊的伙伴一個擁抱,再手牽著一起走上舞台,接受那滿溢出來的愛。一切都安排好了,甚至興奮到想要再更早一點、讓更多人聽見他們的快樂。

 

  儘管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大家也都隱約感覺到氣氛的不對勁,看見繃著臉的隊長卻不敢作聲。他們微笑、鼓掌,像平常一樣打打鬧鬧;如果必須忍耐,沒有人比他們更擅長。

  比起他們,這些用盡一切在愛著他們的人,不是更悲傷嗎?

 

  這個藏不住臉的哥哥從途中就失了神,一直到回到後台都沒有起色。吳世勳看著這個疲倦的人舉著手機自拍,面無表情地發送了照片與搞笑的文字,心裡止不住的心疼。這個哥哥就是個傻瓜,做任何事都太過認真,總是被成員們嘲笑;然而看見他眼睛裡的火被熄滅,整個人像是失去了靈魂,透漏著冰冷時,儘管不是第一次見,他仍然無法不覺得害怕。

  「世勳啊,」沙發上的人從頭到尾都沒有看他,只是閉上雙眼,脫力地靠上椅背。「我們還不夠好,得要更努力才行啊。」嘴角上揚的弧度卻像是在哭泣。

 

  上了飛機之後吳世勳跟經紀人哥哥換了位置,長手一伸就把他的小哥哥拉進懷裡,一下拉起飛機上的毯子把人蓋的嚴嚴實實,一下給他倒水拿面紙。金俊勉也難得沒推拒,安安靜靜地枕著他的肩,隨他在旁邊忙東忙西。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還跟在他身後,用細細的聲音喊著哥的小孩已經長得這麼高大,厚實的肩膀就只是靠著,也能他感到這麼安心。經過漫長的一天,他真的累壞了,身體跟心理都是。能有一個讓他停留的臂彎,他是多麼幸運。

  謝謝你啊,世勳。但再讓我休息一下吧。

  幾個小時後,飛機降落時,我們就得再次打起精神。

  但現在,請讓我在這裡休息一下吧。他想著,順著暈眩的思緒進入了夢鄉。

 

  聽著均勻的呼吸聲,他也闔上眼,在睡意蔓延之前想著他羞於說出口的告白:

  哥把我們都扛在肩上,那哥累的時候我的肩膀借你,請安心地依靠我吧。





END


小哥哥沒有感冒,感冒的是我。我喉嚨好痛頭好痛。

评论 ( 1 )
热度 ( 3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orn to Di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