堆置處
二創/cosplay

【燦嘟】遲到的情人節(上)

● 遲到的是我,都三月了還情人節。

● 而且還沒寫完(

  盯著螢幕右下角的日期和依舊毫無動靜的手機,耳邊雖聽著故意放來安慰自己的曲子,卻越聽越空虛。朴燦烈閉上眼,熟悉的歌聲穿過喇叭環繞在狹小的工作室,溫柔的聲線唱著溫柔的歌詞,彷彿一睜眼就能看到他坐在身旁,垂著眼對著麥克風認真唱著歌的模樣。大大的耳機他戴起來顯得臉特別小,眼睛看上去特別大,心型的嘴唇一開一闔讓你不禁想低頭親吻。

  歌聲突然停下,接著是帶著笑意的哀號,自己聽來也覺得欠揍,卻仍然揚起了嘴角。

  還沒編輯過的錄音檔就到這裡,工作室陷入一片安靜。

  他關上電腦,拎起鑰匙出門。

 

  今天是二月十四日,情人節。

 

 

  一打開宿舍大門,才出電梯就聽得見、極具辨識度的大吼大叫突然停止,客廳裡三雙眼睛像看到鬼一樣看著站在玄關的他。平時宿舍最吵的三個人居然相對無言完全不說話,金珉錫突然覺得這畫面有點稀奇。

  朴燦烈低下頭假裝忙著換鞋,邊伯賢熟練地把按暫停放下搖桿,金鍾大在遞給邊伯賢一塊剛剝好的橘子時跟他交換了一個眼神,兩個人不懷好意的笑容讓金珉錫覺得背脊一涼。

  邊伯賢故作嫌棄地開口:「有男朋友的人還回宿舍幹嘛啊!」不等朴燦烈反應,金鍾大緊接著說:「暻秀不在這裡唷。」

  看朴燦烈不回話,低著頭快步走回房間,金珉錫趕緊轉換話題:「要給你拿衛生紙進去嗎?」沒想到引來一陣爆笑。

  「哇哥這句話好狠哈哈哈哈。」邊伯賢。

  「別哭啊朴燦烈,沒衛生紙喔!」金鍾大。

  「不是啊!想說他們房裡衛生紙沒了……」無力的大哥金珉錫。

  「要撸去廁所拿衛生紙啊!」「哈哈哈哈我來跟暻秀說,哥幫我拿一下手機,在你左邊桌上。」沒有同伴愛的比格line。

 

  聽到房門關上的聲音,金珉錫看著兩個笑倒在地毯上的弟弟,有點擔心地望著房間的方向。金鍾大先收拾了失控的大笑,一邊整理桌面的橘子皮,一邊笑著說:「哥別擔心啦,他等下就出來了。你先吃橘子,我去給他削個蘋果。」說完就拿著垃圾走向廚房。邊伯賢也跟著爬到電視櫃前,找出了朴燦烈喜歡的遊戲放進機器裡,「哥等下跟燦烈玩看看這個吧,我在旁邊幫你。我們一起打爆他!」

 

  還是很有愛嘛。金珉錫想,順手拿了一辦橘子吃。

 

 

  昨天的夜戲幾乎拍了一整晚,不多的休息時間裡也只能裹著羽絨大衣,一邊喝著熱飲一邊和導演討論下段戲的走向和呈現方式。天已經濛濛亮了才總算收工,累得不行的他一回到飯店澡也沒洗就睡下了,手機甚至忘了充電,中午醒來時才想到手機還在大衣口袋裡。

  於是都暻秀看到訊息時已經是隔天下午的事了。


tbc.

本來只是想寫小分隊跟比格line 現在接不下去真尷尬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Born to Die | Powered by LOFTER